注册 | 登录 59问答欢迎你

摘记是什么意思

摘记是什么意思_摘记的意思是什么意思显示全部

摘记就是摘要记录、摘录的意思。摘要又称概要、内容提要,意思是摘录要点或摘录下来的要点。摘要是以提供文献内容梗概为目的,不加评论和补充解释,简明、确切地记述文献重要内容的短文。本视频由、、录制

收起 2023-05-27 18:31
回答数 10 人气值 196

立即回答

已有10条答案
59问答网友 最佳答案

摘记就是摘要记录、摘录的意思。摘要又称概要、内容提要,意思是摘录要点或摘录下来的要点。摘要是以提供文献内容梗概为目的,不加评论和补充解释,简明、确切地记述文献重要内容的短文。

摘录,动词,选择需要的部分记下来。如:从那本书中摘录了几个有趣的故事。释义:名词,选择抄录下来的的文字。如:资料摘录。字义:摘 : 摘:采取,拿下:采摘。录 : 录,记载,抄写:记录、载录、抄录、录供。记载言行或事物的书册:语录、目录、回忆录。

赞同 发布于 11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