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59问答欢迎你

PPT怎么设置时间

PPT怎么设置时间显示全部

1、首先新建一个PPT演示文稿,然后点击上面的“插入”,选择“日期和时间”。2、在弹出窗口中,勾选“日期和时间”,这里可以选择“自动更新”和“固定”。选择并设置好后点击“全部应用”。3、现在PPT上的时间就设置好了,也可以选中时间,根据自己的需要调整其位置、大小及格式等。本视频由Lenovo E580、Windows&nbs..

收起 2023-06-10 18:34
回答数 10 人气值 1143

立即回答

已有10条答案
59问答网友 最佳答案

品牌型号:Lenovo E580

系统:Windows 10

软件版本:wps office 13.0.503.101

在制作PPT幻灯片时,有的会需要在PPT照片中设置下时间,这个时间也是可以同步更新的。那么PPT中怎么设置时间呢?

方法和步骤

1、首先新建一个PPT演示文稿,然后点击上面的“插入”,选择“日期和时间”。

2、在弹出窗口中,勾选“日期和时间”,这里可以选择“自动更新”和“固定”。选择并设置好后点击“全部应用”。

3、现在PPT上的时间就设置好了,也可以选中时间,根据自己的需要调整其位置、大小及格式等。

赞同 发布于 10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