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59问答欢迎你

纸鸢是抖音旗下吗

纸鸢是抖音旗下吗显示全部

纸鸢不是抖音旗下。纸鸢短视频app是由北京榜样在线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一款趣味短视频类软件。它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短视频平台,拥有丰富的短视频内容,可以随时随地刷短视频看精彩世界,传递更多自己想要表达的内容和想要分享的内容。本视频由华为 P50 Pocket、HarmonyOS 3、纸鸢1.3.4录制..

收起 2022-09-01 18:36
回答数 10 人气值 1346

立即回答

已有10条答案
59问答网友 最佳答案

品牌型号:华为 P50 Pocket

系统:HarmonyOS 3

软件版本:纸鸢1.3.4

纸鸢不是抖音旗下。纸鸢短视频app是由北京榜样在线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一款趣味短视频类软件。它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短视频平台,拥有丰富的短视频内容,可以随时随地刷短视频看精彩世界,大家不仅可以在这里去浏览到各类不同的短视频内容,同时还可以在线去发布自己的作品信息,传递更多自己想要表达的内容和想要分享的内容。

用户各类好玩的短视频可以快速的知晓,随时查看各类短视频的精彩,而且包括的各类趣味短视频很全面,用户实时在线查看各类最精彩的短视频更高效,包括了非常多不同的内容,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自由浏览最精彩的信息。

用户在线可以了解到各种趣味互动式的交流方式,喜欢的短视频可以直接在线点赞评论,同时也支持将用户打造的优质短视频发布在平台上,获取到更多的流量以及关注度。

赞同 发布于 2022-09-01 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