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59问答欢迎你

速卖通的评分结果有哪些影响

速卖通的评分结果有哪些影响_速卖通评分低怎么办?显示全部

1、警告,是不会有太大的影响的。2、商品下架,对于出现违规的情况,那么是会导致违规下架或被删除,同时会进行关单的操作。3、会根据累计扣分的分值,进行冻结处理。4、关号,这也是违规扣分最严重的情况。本视频由华为 P50 Pocket、HarmonyOS 3、速卖通3.28.6录制..

收起 2022-09-01 18:41
回答数 10 人气值 1372

立即回答

已有10条答案
59问答网友 最佳答案

品牌型号:华为 P50 Pocket

系统:HarmonyOS 3

软件版本:速卖通3.28.6

速卖通评分结果的影响:

1、警告,是不会有太大的影响的。像是因为产权禁限售导致被扣2分的情况,那么会给予警告,及时调整,是不会担心有影响的。不过也要注意,在予以警告之后,要去调整优化,否则也会直接扣分的。

2、商品下架,对于出现违规的情况,那么是会导致违规下架或被删除,同时会进行关单的操作;如果已付款,无论物流状态,都会将货款退回,这些一律由卖家负责。违规情节较轻的产品,会导致排名靠后的情况,不利于被搜索到,从而影响店转化。

3、冻结账户,会根据累计扣分的分值,进行冻结处理;不同的分值,冻结的时间也不一样。扣分冻结账户有三种情况:累计扣12分,将会被冻结七天;扣除24分,账户将会被冻结14天;扣除36分,账户被冻结28天。当在1年内被扣的分达到四十八分后,就会被永结,是无法恢复的。而且在账户冻结期间,对于国际账户的资金同样被冻结,无法进行提现。

4、关号,这也是违规扣分最严重的情况。除了扣分累计达48分外,像是些情节严重的违规情况,是会导致你的站好被直接关闭的;或者是严违累计达3次,同样会导致号关,这种情况,你的账号就废了,想要继续在开店,只能重新注册账号才行。

提高评价的方法:

1、注重评价的品质。为了发挥客户评价的作用,评价不应仅限于评价。当客户浏览产品时,他们希望看到丰富的内容。当卖家要求客户反馈时,他们可以邀请客户做更多的语言评论,而不仅仅是选择明星级别,还可以为潜在客户提供指令。获得的积极评价更好,但获得负面评价也不必在意。

2、获得越多评价越好。客户认为有很多评价的商品更可靠,可靠性更高,业者必须努力提高评价,有效提高店铺转化率。商家可以通过电子邮件、社交媒体、应用程序、产品页面等各种渠道向客户要求购买产品后的反馈,留下评价。也可以采取激励措施鼓励客户分享和反馈。

3、认真填写宝物属性规格,实际表现产品尺寸规格等,商品照片创意美丽,但不夸张,产品详细复印件不得过度承诺。

4、产品包装质量好,创造性好,业者无法控制物流公司的速度,但尽量保证包装最大限度地送到顾客手中的完整性和美丽性。购买者的购物体验可能会在各个方面加分。

赞同 发布于 2022-09-01 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