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59问答欢迎你

如何解除usb接口禁用

如何解除usb接口禁用_如何解除usb接口禁用win7显示全部

打开电脑主界面,然后右键点击计算机,在弹出的菜单中点击设备管理器选项。进入设备管理器界面之后,选择点击通用串行总线控制器左侧的小三角。右击被禁用的USB端口。选择点击启用选项即可恢复。本视频由、、录制

收起 2023-09-18 18:50 1
回答数 10 人气值 1170

立即回答

已有10条答案
59问答网友 最佳答案

打开电脑主界面,然后右键点击“计算机”,在弹出的菜单中点击“设备管理器”选项。进入设备管理器界面之后,选择点击“通用串行总线控制器”左侧的“小三角”。右击被禁用的USB端口。选择点击“启用”选项即可恢复。

还可以重新启动计算机,在开机过程中,点击键盘上的“Delete”键,进入BIOS设置界面,选择“Integrated Peripherals”选项,展开后将“USB 1.1 Controller”和“USB 2.0 Contr01ler”选项的属性设置为“Disableed”,即可禁用USB接口。最后别忘记给BIOS设置上一个密码,这样他人就无法通过修改注册表解“锁”上述设备了。

赞同 1 发布于 7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