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59问答欢迎你

口袋妖怪白金光性格表

口袋妖怪白金光性格表_口袋妖怪白金光性格表图片显示全部

1、实干:属性平衡。孤僻:增加攻击、降低防御。勇敢:增加攻击、降低敏捷。固执:增加攻击、降低特攻。调皮:增加攻击、降低特防。2、大胆:降低攻击、增加防御。坦率:属性平衡。悠闲:增加防御、降低敏捷。淘气:增加防御、降低特攻。无虑:增加防御、降低特防。本视频由、、录制..

收起 2023-09-24 18:36 1
回答数 10 人气值 1301

立即回答

已有10条答案
59问答网友 最佳答案

1、实干:属性平衡。孤僻:增加攻击、降低防御。勇敢:增加攻击、降低敏捷。固执:增加攻击、降低特攻。调皮:增加攻击、降低特防。

2、大胆:降低攻击、增加防御。坦率:属性平衡。悠闲:增加防御、降低敏捷。淘气:增加防御、降低特攻。无虑:增加防御、降低特防。

3、胆小:降低攻击、增加敏捷。急躁:降低防御、增加敏捷。认真:属性平衡。开朗:增加敏捷、降低特攻。天真:增加敏捷、降低特防。

4、保守:降低攻击、增加特攻。稳重:降低防御、增加特攻。冷静:增加特攻、降低敏捷。害羞:属性平衡。马虎:增加特攻、降低特防。

5、沉着:降低攻击、增加特防。温顺:增加攻击、降低特防。狂妄:降低敏捷、增加特防。慎重:降低特攻、增加特防。浮躁:属性平衡。

口袋妖怪美纳斯性格推荐:沉着(加特防,最理想的性格)、胆小(加速度,次理想的性格)、保守(加特攻,次理想的性格)。口袋妖怪美纳斯弱点很明显,速度比较尴尬,加特防和速度的性格是较好的选择。

性格是保守(-攻击+特攻)比较好。

口袋妖怪白金光小火龙性格推荐:性格是保守(-攻击+特攻)。因为小火龙的进化型喷火龙的特攻比较厉害,物理攻击一般,如果想发挥它的特殊攻击的话这个性格比较合适。如果你想要双刃型可以考虑马虎(+特攻-特防)或调皮(+攻击-特防),孤僻(+攻击-防御)。

赞同 1 发布于 7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