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59问答欢迎你

苹果官网和淘宝旗舰店一样吗

苹果官网和淘宝旗舰店一样吗_苹果官网和淘宝旗舰店区别显示全部

苹果官网和淘宝旗舰店是一样的。淘宝苹果旗舰店是唯一一个苹果官方授权的网店,淘宝苹果旗舰店在各种优惠活动方面与苹果官网是一样的,并且手机进货的渠道都是一样的。本视频由华为 P50 Pocket、HarmonyOS 3、淘宝10.14.0录制..

收起 2022-09-02 18:31
回答数 10 人气值 1276

立即回答

已有10条答案
59问答网友 最佳答案

品牌型号:华为 P50 Pocket

系统:HarmonyOS 3

软件版本:淘宝10.14.0

苹果官网和淘宝旗舰店是一样的。淘宝苹果旗舰店是唯一一个苹果官方授权的网店,淘宝苹果旗舰店在各种优惠活动方面与苹果官网是一样的,并且手机进货的渠道都是一样的。

淘宝苹果旗舰店和官网唯一的区别就是售后上的时间有差异,淘宝苹果旗舰店的售后是支持7天无理由退货,而苹果官网的售后是支持14天无理由退货,不论用户是否开机使用,在规定时间内退货,都是能够完成退货的。

苹果手机的价格普遍偏高,所以我们在购买苹果手机的时候,要注意是正规的渠道购买,不要去一些小摊小贩或者流动摊贩那里去购买苹果手机,那样售后是没有保证的,并且大部分都是属于假冒伪劣的手机,所以购买手机最好是选择专卖店或者是官网、旗舰店这些有保障的地方购买。

当你买到苹果手机后,我建议你要查看该台苹果手机的电池健康度。电池健康度决定了电池的使用寿命,当苹果手机的电池健康度低于80%,那么这台苹果手机很可能被使用过,或者质量出现了问题。所以你买到苹果手机后,要第一时间检查该台手机的电池健康度,以此判断这台手机电池寿命和质量问题。

赞同 发布于 2022-09-02 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