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59问答欢迎你

Excel怎么设置表格的行高和列宽

Excel怎么设置表格的行高和列宽显示全部

1、点击左上角【斜三角】,选中所有数据。鼠标移动到行标之间,变为【小十字】,拖动调整行高,鼠标移动到列标之间,变为【小十字】,拖动调整列宽。2、点击开始菜单栏上的行与列,下拉出菜单,选择行高或列宽,直接输入行高、列宽的数值就可以了。本视频由Lenovo E580、Windows 10、wps office 13.0.5..

收起 2022-11-25 18:48
回答数 10 人气值 190

立即回答

已有10条答案
59问答网友 最佳答案

品牌型号:Lenovo E580

系统:Windows 10

软件版本:wps office 13.0.503.101

在制作Excel表格时,如果一个个调整单元格的行高和列宽,工作量是非常大的,我们可以通过一些简单的小技巧,快速的调整表格的行高和列宽。

方法和步骤

方法一:点击左上角【斜三角】,选中所有数据。

鼠标移动到行标之间,变为【小十字】,拖动调整行高,鼠标移动到列标之间,变为【小十字】,拖动调整列宽。

方法二:点击开始菜单栏上的行与列,下拉出菜单,选择行高或列宽,直接输入行高、列宽的数值就可以了。

赞同 发布于 2022-11-25 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