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59问答欢迎你

淘宝凑单满减之后退款有什么影响

淘宝凑单满减之后退款有什么影响_淘宝凑单满减之后立即退款有什么影响显示全部

淘宝凑单满减之后退款不会有什么影响。满减凑单然后退款这一机制在商家搞活动前就考虑到了,满减凑单然后退款的结果就是立刻退款,使用的部分红包也会按比例退回,下次下单还可以继续使用,这种立刻退款是对买卖双方都便利的。本视频由iPhone 13 pro、IOS15.5、淘宝10.14.0录制..

收起 2022-11-26 17:16
回答数 10 人气值 197

立即回答

已有10条答案
59问答网友 最佳答案

品牌型号:iPhone 13 pro

系统:IOS15.5

软件版本:淘宝10.14.0

淘宝凑单满减之后退款不会有什么影响。满减凑单然后退款这一机制在商家搞活动前就考虑到了,满减凑单然后退款的结果就是立刻退款,使用的部分红包也会按比例退回,下次下单还可以继续使用,这种立刻退款是对买卖双方都便利的。

退款基本规则:

淘宝跨店满减购物津贴使用有效期间,购物津贴在以下情况下退回,其他情况将不予退回:

1、使用购物津贴的关联订单(关联订单是指基于同一使用门槛进行可优惠金额抵减的所有订单)全部未付款且交易关闭,购物津贴全部退回至用户。

2、使用跨店满减购物津贴的订单发生退款时,用户最高可退金额为该笔订单实付款。

3、使用购物津贴的订单已支付但未确认收货状态,则交易关闭时,该订单分摊使用的购物津贴退回至用户。

4、未收到货的情况下退款,特别是在大促期间或者是春节的时候物流压力大可能会造成货在路上很久,这个期间可能有些买家直接申请退款。

赞同 发布于 2022-11-26 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