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59问答欢迎你

线上签合同用什么软件

线上签合同用什么软件_线上合同签约软件哪个好显示全部

线上签合同可以用腾讯电子签、E签宝、好签、法大大、上上签等。以腾讯电子签软件为例,腾讯电子签是一款为企业及个人提供电子合同签约及证据保存服务的产品,签约过程和结果均通过区块链技术全程固定保存,具备法律效力。本视频由iPhone 13 pro、IOS15.5、腾讯电子签8.0.6录制..

收起 2022-11-26 17:21
回答数 10 人气值 1123

立即回答

已有10条答案
59问答网友 最佳答案

品牌型号:iPhone 13 pro

系统:IOS15.5

软件版本:腾讯电子签8.0.6

线上签合同可以用腾讯电子签、E签宝、法大大、众信签、e签宝、好签、法大大、上上签等。以腾讯电子签软件为例,腾讯电子签是一款为企业及个人提供电子合同签约及证据保存服务的产品,主要用于管理各种收据、双方签订租房合同等,签约过程和结果均通过区块链技术全程固定保存,具备法律效力。

用户可以在实名认证的前提下,与约定方完成线上签约,并将签约过程进行存证保全以确保签约公信力。为企业用户提供 SaaS 版和集成版两类接入方式,为个人用户提供小程序端及H5端的体验。

产品服务:

1、SaaS版:提供成熟的合同管理平台及一站式的企业端服务管理能力。腾讯电子签 SaaS 版支持合同全生命周期管理,电子印章使用及管理。结合C端小程序的产品形态,用户可完成收据、合同及借条从发起至签署的操作闭环。

2、API集成版:提供API接口适应不同场景业务需求,与客户的业务场景融合。客户集成电子签能力后,腾讯电子签全程监督跟踪,确保合同法律效力。

3、小合同:提供租房合同模板和轻量化签约服务,打造安全便捷的线上签约体验,更好地保障租房双方权益。

4、小收据:面向租金、定金、学费、装修付款等常见生活场景,为个人用户提供收据签署服务。

5、小借条:根据我国现行法律法规要求,从保障借款双方权益的角度出发,提供合法合规的个人借条线上签署服务。

赞同 发布于 2022-11-26 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