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59问答欢迎你

由国家开放大学开发的能够与学习网同步学习应用程序的名称是

由国家开放大学开发的能够与学习网同步学习应用程序的名称是显示全部

国开在线。国开在线最新App是国家开放大学专门为学生打造的移动线上教学平台,平台为学生提供了十分丰富的线上课程,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来学习相关的课程内容,并可以随时随地的和老师进行互动交流。本视频由华为 P50 Pocket、HarmonyOS 3、国开在线2.2.5录制..

收起 2022-11-26 17:25
回答数 10 人气值 1106

立即回答

已有10条答案
59问答网友 最佳答案

品牌型号:华为 P50 Pocket

系统:HarmonyOS 3

软件版本:国开在线2.2.5

由国家开放大学开发的能够与学习网同步学习应用程序的名称是国开在线。国开在线最新App是国家开放大学专门为学生打造的移动线上教学平台,平台为学生提供了十分丰富的线上课程,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来学习相关的课程内容,并可以随时随地的和老师进行互动交流。

国开在线是国家开放大学精心打造的“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移动学习应用,满足国家开放大学师生移动学习的需要,同时面向社会提供大量免费、优质的五分钟课程视频资源,助力提高全民素质。

软件功能:

1、基于强大的远程教育信息化支撑平台,为亿级用户提供移动学习支持与服务。

2、面向全体社会成员提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网络讲座、公开课,满足社会成员多样化、个性化学习需求。 在线教育学习方式,圆在职学习者“不脱产、不离岗,轻松上大学”的梦想。

3、课程学习可在APP完成,利用零碎时间读大学。

4、通过APP随时随地与老师同学交流互动,研讨解惑。

赞同 发布于 2022-11-26 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