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59问答欢迎你

微信提现额度是多少

微信提现额度是多少_微信提现额度有多少显示全部

微信单笔提现的限额为5万元,提现的次数以及提现的总额没有限制。未添加过银行卡的用户转账付款单笔单日限额200元,收款单笔单日限额3000元。超过限额后若想继续使用,需要添加一张银行卡,验证身份信息。本视频由华为 P50 Pocket、HarmonyOS 3、微信8.0.25录制..

收起 2022-11-27 18:38
回答数 10 人气值 170

立即回答

已有10条答案
59问答网友 最佳答案

品牌型号:华为 P50 Pocket

系统:HarmonyOS 3

软件版本:微信8.0.25

微信单笔提现的限额为5万元,提现的次数以及提现的总额没有限制。未添加过银行卡的用户转账付款单笔单日限额200元,收款单笔单日限额3000元。超过限额后若想继续使用,需要添加一张银行卡,验证身份信息。

微信提现是指把微信钱包里的零钱提现到银行卡里,每个人都有1000元的免费提现额度,如果超出了1000元的话,是需要额外支付每笔0.1%的手续费的。如果免费提现额度用完了之后,用户可以通过金币兑换免费提现额度、通过收款码进行收款、申请微信官方收钱码以及零钱通理财来免手续费。

用收钱码收到的零钱,提现的时候是不收取手续费的。如果要想提现免手续费,就把微信零钱先转账给别人,然后再让他扫你的收钱码把钱还回来,这样提现的时候就没有手续费了。

微信零钱通可以提现到银行卡和零钱账户,从哪里转入的就只能从哪里转出,比如从微信零钱账户转入零钱通的资金,就智能转出到零钱账户,而不能转出到银行卡。

赞同 发布于 2022-11-27 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