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59问答欢迎你

学习通可以录屏吗

学习通可以录屏吗显示全部

学习通是可以录屏的,用户在课程页面打开要进行录制的课程即可。学习通是由北京世纪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于2016年开发的一款集移动教学、移动学习、移动社交为一体的免费应用程序,支持PC端和移动端。本视频由华为 P50 Pocket、HarmonyOS 3、学习通2.1.26.1122录制..

收起 2022-11-27 18:44
回答数 10 人气值 173

立即回答

已有10条答案
59问答网友 最佳答案

品牌型号:华为 P50 Pocket

系统:HarmonyOS 3

软件版本:学习通2.1.26.1122

学习通是可以录屏的,用户在课程页面打开要进行录制的课程即可。学习通是由北京世纪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于2016年开发的一款集移动教学、移动学习、移动阅读、移动社交为一体的免费应用程序,支持PC端和移动端。

学习通是基于微服务架构打造的课程学习,知识传播与管理分享平台。它利用超星20余年来积累的海量的图书、期刊、报纸、视频、原创等资源,集知识管理、课程学习、专题创作,办公应用为一体,为读者提供一站式学习与工作环境。

随着信息化时代的快速发展,教育教学模式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互联网+教育”得到了越来越广泛的应用。疫情时期,学习通在远程教学中的应用效果较好,体现了翻转课堂教学的价值。

学习通内包含各种教与学相关的微应用,用户可以在学习通上自助完成图书馆藏书借阅查询、电子资源搜索下载、图书馆最新资讯浏览,学习学校专业课程,进行小组讨论,查看本校通讯录,同时拥有超过百万册电子图书,海量报纸文章以及中外文献元数据,为用户提供移动学习服务。

赞同 发布于 2022-11-27 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