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59问答欢迎你

芜湖轻轨可以用支付宝吗

芜湖轻轨可以用支付宝吗_芜湖通地铁还是轻轨显示全部

芜湖轻轨是可以用支付宝的。芜湖轨道交通支持单程票卡、城市一卡通、芜湖轨道APP等多种乘车购票方式。车站不办理人工售票,主要使用自动售票机购票,云闪付扫码、微信和支付宝扫码等。本视频由华为 P50 Pocket、HarmonyOS 3、支付宝10.2.76.8000录制..

收起 2022-11-27 18:50
回答数 10 人气值 1128

立即回答

已有10条答案
59问答网友 最佳答案

品牌型号:华为 P50 Pocket

系统:HarmonyOS 3

软件版本:支付宝10.2.76.8000

芜湖轻轨是可以用支付宝的。芜湖轨道交通支持单程票卡、城市一卡通、芜湖轨道APP等多种乘车购票方式。车站不办理人工售票,主要使用自动售票机购票,支持纸币、硬币或二维码扫码支付,包含芜湖轨道APP扫码、云闪付扫码、微信和支付宝扫码等。

芜湖轨道交通(Wuhu Rail Transit)是服务于安徽省芜湖市的城市轨道交通系统。其首条线路于2021年11月3日正式开通运营,使芜湖成为中国内地第49座、安徽省第二座开通轨道交通的城市。

芜湖轨道交通线网规划市区线和市域线共9条,共285千米。其中市区轨道交通网由5条线路组成,总长138千米;市域轨道交通网由4条线路组成,总长147千米。

芜湖轨道交通35座车站设计方面结合了芜湖地域特色和传统文化。1号线标准站造型考虑线路主要走行于老城区,采用“江南雨伞、四水归堂”的意向突出传统徽派建筑特点;2号线一期标准站造型考虑线路主要走行于城东新区,采用三角线条突出其现代科技的特征。

赞同 发布于 2022-11-27 1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