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59问答欢迎你

京东物流是什么意思

京东物流是什么意思_京东上面的京东物流是什么意思啊显示全部

京东物流是中国领先的技术驱动的供应链解决方案及物流服务商,以“技术驱动,引领全球高效流通和可持续发展”为使命,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供应链基础设施服务商。本视频由iPhone 13 pro、IOS15.5、京东11.1.2录制..

收起 2022-11-28 17:05
回答数 10 人气值 181

立即回答

已有10条答案
59问答网友 最佳答案

品牌型号:iPhone 13 pro

系统:IOS15.5

软件版本:京东11.1.2

京东物流是中国领先的技术驱动的供应链解决方案及物流服务商,以“技术驱动,引领全球高效流通和可持续发展”为使命,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供应链基础设施服务商。

一体化供应链物流服务是京东物流的核心赛道。目前,京东物流主要聚焦于快消、服装、家电家具、3C、汽车、生鲜等六大行业,为客户提供一体化供应链解决方案和物流服务,帮助客户优化存货管理、减少运营成本、高效分配内部资源,实现新的增长。同时,京东物流将长期积累的解决方案、产品和能力模块化,以更加灵活、可调用与组合的方式,满足不同行业的中小客户需求。

功能特点:

1、京东快递:京东快递目前在全国拥有5600+辆自营车辆、6000+名司机实时监控、近7000个配送点与自提点,致力于打造中国B2C电商领域订单履约专业物流服务商。

2、仓配一体:通过布局全国的仓配物流网络,为商家提供线上线下、多平台、全渠道、全生命周期全供应链、一体化的物流解决方案。

3、冷链物流:优先配载,定制化温控配送,专业冷链技术与设备支持多种产品的全称冷链配送,新鲜直达。

4、大件物流:致力于成为中国B2C电商领域订单履约专业物流服务商,标准定价、标准操作流程,网络覆盖全国各省市和区县。

5、国际供应链:全国多个海外仓及保税仓满足不同的一般贸易及跨境业务。

6、供应链金融:盘活企业库存,加速资金流转,联合仓储品类质押,数据化驱动新模式。

赞同 发布于 2022-11-28 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