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59问答欢迎你

soul是什么软件

soul是什么软件_soul是什么软件怎么读显示全部

soul是基于兴趣图谱建立关系,并以游戏化玩法进行产品设计的社交软件。它摆脱了时空和距离的约束,人们通过完成30秒的灵魂鉴定找到真正的自己,与懂你的人即时互动,建立属于自已的社交元宇宙。本视频由华为 P50 Pocket、HarmonyOS 3、soul4.39.0录制..

收起 2022-11-28 17:10
回答数 10 人气值 178

立即回答

已有10条答案
59问答网友 最佳答案

品牌型号:华为 P50 Pocket

系统:HarmonyOS 3

软件版本:soul4.39.0

soul是基于兴趣图谱建立关系,并以游戏化玩法进行产品设计的社交软件。它摆脱了时空和距离的约束,人们通过完成30秒的灵魂鉴定找到真正的自己,并在社群中自由表达,分享有趣好玩的内容和体验,与懂你的人即时互动,建立属于自已的社交元宇宙。

soul的功能特点:

1、瞬间广场:用户可以通过瞬间功能发表文字、图片、视频和语音;Soul通过算法为用户推荐可能感兴趣的瞬间,用户可以对其他人发布感兴趣的内容进行评论和点赞。

2、灵魂互动:系统为用户一键连接可能聊得来的人,在线实时聊天。

3、语音互动:系统为用户匹配可能感兴趣的人,在线语音聊天。

4、群聊派对:主题式多人语音群聊功能。用户可根据主题创建派对,或选择感兴趣的派对进行交流。

5、脸基尼视频互动:系统为用户连接想要视频聊天的人,在线视频聊天。

6、Soul狼人:系统为用户提供的多人互动策略游戏。

7、校园吧:校园认证用户专属的交流空间。

赞同 发布于 2022-11-28 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