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59问答欢迎你

switch三码合一什么意思

switch三码合一什么意思_switch的三码合一是哪三码显示全部

switch三码合一指的是盒子上的编码、机身编码还有系统菜单码,switch这三个代码是相同的,说明就是原装正版的,包装盒上的码和主机码系统码对不上,则说明该包装盒并不是原生盒,那这台机器也就有可能是二手机。本视频由任天堂Switch、HAD-S-KAAGA、录制..

收起 2022-11-28 17:15
回答数 10 人气值 1574

立即回答

已有10条答案
59问答网友 最佳答案

品牌型号:任天堂Switch

系统:HAD-S-KAAGA

switch三码合一指的是盒子上的编码、机身编码还有系统菜单码,如果我们购买的switch这三个代码是相同的,说明就是原装正版的,如果包装盒上的码和主机码系统码对不上,则说明该包装盒并不是原生盒,极有可能被打开掉包过,那这台机器也就有可能是二手机。

功能特点:

1、32GB的主机内存:Switch主机内存为32GB,除去系统区域所占的容量以外,剩下的容量可以用来存储数据。另外,可以通过购买存储卡来进一步扩充内存容量。Nintendo Switch主机支持microSD、microSDHC和microSDXC存储卡(使用microSDXC存储卡时需通过网络进行系统更新)。

2、3种游戏模式:Switch支持3种游戏模式:掌上模式、桌面模式以及电视模式。当以掌上模式游玩时,Nintendo Switch支持触屏操作,主机拥有一个USB TypeC端口,最多可连8台主机,即可以同时有16个人进行游玩;当以桌面模式游玩时,玩家可以使用Nintendo Switch主机作为显示屏,使用Joy-Con进行操作控制;当以电视模式游玩时,将Nintendo Switch主机装在基座上并连接电视,以电视屏幕作为显示屏,最高支持分辨率为1920×1080、帧率为60帧每秒的影像输出。

3、Joy-Con:Switch附有手柄Joy-Con左右各一个。可竖握、横握来操作, 也有左右握持控制器的玩法。也可分享其中一个Joy-Con给别人,进行2人对战或合作游玩。

4、高精振动:Joy-Con内置的高精振动将为游玩过程带来画面和声音无法传达的临场感,例如在《马力欧卡丁车8豪华版》里越野道路的行驶感或漂移的加速感。

5、动作感应红外摄像头:Joy-Con(右)内置的动作感应红外摄像头会读取照相机捕捉的物件形状、动作和距离。通过辨识猜拳之类的手势,展现出独特输入操作。

赞同 发布于 2022-11-28 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