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59问答欢迎你

10658开头的彩信是什么平台

10658开头的彩信是什么平台_10657205开头的彩信显示全部

10658开头的彩信是中国移动平台的,中国移动的很多业务都用10658开头的短信发送给用户,使用的业务如动态地带、139邮箱等,现在中国移动也经常给自己做广告,什么充话费送手机,发的短信大多是10658开头的。本视频由华为 P50 Pocket、HarmonyOS 3、中国移动7.8.1录制..

收起 2022-11-28 17:20 1
回答数 10 人气值 12302

立即回答

已有10条答案
59问答网友 最佳答案

品牌型号:华为 P50 Pocket

系统:HarmonyOS 3

软件版本:中国移动7.8.1

10658开头的彩信是中国移动平台的,中国移动的很多业务都用10658开头的短信发送给用户,使用的业务如动态地带、素质学校、动态学校、139邮箱等,现在中国移动也经常给自己做广告,什么充话费送手机,送油,送优惠券之类的,发的短信大多是10658开头的。

中国移动平台是一家基于GSM、TDD-LTE、FDD-LTE制式网络的移动通信运营商。中国移动全资拥有中国移动(香港)集团有限公司,由其控股的中国移动有限公司在国内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香港设立全资子公司,并在香港和纽约上市,主要经营移动语音、数据、宽带、IP电话和多媒体业务,并具有计算机互联网国际联网单位经营权和国际出入口经营权。

面向未来,中国移动将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发挥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的主力军作用,积极建设高速、移动、安全、泛在、智能的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大力推动5G、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创新,不断开拓新业态新模式,努力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助力建设更加包容、更可持续的智慧社会。

赞同 1 发布于 2022-11-28 1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