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59问答欢迎你

快手属于哪个公司

快手属于哪个公司_快手属于哪个公司的产品显示全部

快手属于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快手诞生于2011年3月。2012年11月,快手从纯粹的工具应用转型为短视频社区,用于用户记录和分享生产、生活的平台。后来随着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的普及和移动流量成本的下降,快手在2015年以后迎来市场。本视频由华为 P50 Pocket、HarmonyOS 3、快手10.6.10.26464录制..

收起 2022-09-02 18:52
回答数 10 人气值 1175

立即回答

已有10条答案
59问答网友 最佳答案

品牌型号:华为 P50 Pocket

系统:HarmonyOS 3

软件版本:快手10.6.10.26464

快手属于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快手的前身,叫“GIF快手”,诞生于2011年3月,最初是一款用来制作、分享GIF图片的手机应用。2012年11月,快手从纯粹的工具应用转型为短视频社区,用于用户记录和分享生产、生活的平台。后来随着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的普及和移动流量成本的下降,快手在2015年以后迎来市场。

在快手上,用户可以用照片和短视频记录自己的生活点滴,也可以通过直播与粉丝实时互动。快手的内容覆盖生活的方方面面,用户遍布全国各地。在这里,人们能找到自己喜欢的内容,找到自己感兴趣的人,看到更真实有趣的世界,也可以让世界发现真实有趣的自己。

快手平台特点:

1、客户类型:性别比例平衡,30岁以下客户占70%,中小城市和农村客户较多,约占55%,北方客户较多。

2、内容形式:快手中的KOL多诞生于基层,生活类短视频占比最高,扎根细分更受客户欢迎。快手有很强的“网络直播”氛围,粉丝比较有粘性。客户愿意主动点赞、评论、分享自己喜欢的KOL,互动率高。

3、带货方式:快手主要在直播间带货。虽然下半年政府对中小电商公司有一定的流量支持,但是头部主播在带货方面的优势还是很稳定的。快手对短视频广告审核较严,社交和直播相关产品通常不被允许,能够链接到快手小店、有赞、淘宝、魔筷等平台。

4、品牌合作特性:以中小型创业品牌为主,如朵拉朵尚,朵拉多尚的简介中,接地气的个人简介更适用快手平台的整体化特点,给顾客信任感。

5、投放建议:品牌转化、私域,找快手最合适,适合日用品、餐饮、零售等中小型初创品牌销售商品。与头部主播相互合作带货,能够迅速帮助品牌推出爆款,产生大量品牌曝光。在KOL的挑选上,要倾向粉丝画像和商品特性保持一致的主播。

赞同 发布于 2022-09-02 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