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59问答欢迎你

hsyv-6是几类网线

hsyv-6是几类网线_hsyv6是超六类网线吗显示全部

hsyv-6是六类双绞线。六类网线最高支持千兆网络,是百兆五类网线的升级版。hsyv-6采用规格23AWG的单芯裸铜为导体,聚类高分子材料为绝缘体,外皮材料采用阻燃型高分子材料,可满足安全环保的要求。本视频由绿联六类双绞线、CAT620160、录制..

收起 2022-11-28 18:31
回答数 10 人气值 194

立即回答

已有10条答案
59问答网友 最佳答案

品牌型号:绿联六类双绞线

系统:CAT620160

hsyv-6是六类双绞线。其中,hsyv是双绞线的意思,6是CAT6(六类),六类网线最高支持千兆网络,是百兆五类网线的升级版。hsyv-6采用规格23AWG的单芯裸铜为导体,聚类高分子材料为绝缘体,外皮材料采用阻燃型高分子材料,可满足安全环保的要求。

6类双绞线缆的传输频率为1MHz~250MHz,六类布线系统在200MHz时综合衰减串扰比(PS-ACR)应该有较大的余量,它提供2倍于超五类的带宽。六类布线的传输性能远远高于超五类标准,最适用于传输速率高于1Gbps的应用。

六类与超五类的一个重要的不同点在于:改善了在串扰以及回波损耗方面的性能,对于新一代全双工的高速网络应用而言,优良的回波损耗性能是极重要的。六类标准中取消了基本链路模型,布线标准采用星形的拓扑结构,要求的布线距离为:永久链路的长度不能超过90m,信道长度不能超过100m。

赞同 发布于 2022-11-28 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