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59问答欢迎你

微信朋友圈一条横线是什么意思

微信朋友圈一条横线是什么意思_对方微信朋友圈一条横线是什么意思显示全部

微信朋友圈显示一条横线有以下四种情况:1、这个好友没有发布任何动态。2、屏蔽了这个好友的朋友圈。3、好友设置了只允许好友查看最近3天的动态。4、好友直接把我们删除了。本视频由iPhone 13 pro、IOS15.5、微信8.0.25录制..

收起 2022-11-28 18:43
回答数 10 人气值 186

立即回答

已有10条答案
59问答网友 最佳答案

品牌型号:iPhone 13 pro

系统:IOS15.5

软件版本:微信8.0.25

微信朋友圈显示一条横线有以下四种情况:

1、这个好友没有发布任何动态,点击他的朋友圈,就会显示一条横线。

2、屏蔽了这个好友的朋友圈,既然选择了屏蔽,那么我们打开之后,朋友圈就会显示一条横线。

3、好友不想让我们看他的朋友圈动态,直接设置了只允许好友查看最近3天的动态,好友一旦进行这样设置了,查看好友朋友圈也会显示一条横线。

4、好友直接把我们删除了,那么如果说好友把我们从他的联系人列表删除了的话,我们打开他的朋友圈,此时也确实会出现一条横线,而且我们可以快速通过给好友转账的方法检测这个好友到底有没删除我们,如果在转账时候,会显示这个好友的名字,那么就可以确定好友没有删除我们,没有显示名字的话,那么就说明这个好友已经把我们删除了。

赞同 发布于 2022-11-28 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