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59问答欢迎你

chiq是什么牌子的电视

chiq是什么牌子的电视_chiq是什么牌子的电视打不开显示全部

chiq是长虹品牌的电视。CH意味中国和长虹,iQ意味着智慧,CHiQ寓意智慧中国,智慧长虹。CHiQ电视是长虹发布的新品,中文名启客电视。它搭载安卓4.2系统,并且打破了普通智能电视单一的多屏互动功能的限制。本视频由长虹CHiQ、Android4.2、录制..

收起 2022-11-29 16:28
回答数 10 人气值 194

立即回答

已有10条答案
59问答网友 最佳答案

品牌型号:长虹CHiQ

系统:Android4.2

chiq是长虹品牌的电视。CH意味中国和长虹,iQ意味着智慧,CHiQ寓意智慧中国,智慧长虹。

CHiQ电视是长虹发布的新品,中文名启客电视。它搭载安卓4.2系统,并且打破了普通智能电视单一的“多屏互动”功能的限制,创造性的实现“多屏协同”,从而可以不受遥控器束缚,与多种移动终端信息“协同共享”,实时“带走看”,实现“移动看电视、回放看直播、按类点节目、操控更自由”,是真正意义上三网融合的智能电视。

CHiQ电视标配4K,尺寸涵盖40吋,42吋,43吋,49吋,50吋,55吋,58吋,65吋等多个型号,共10款产品。目前公布了55吋的Q1R(无界4K)和55吋Q1C(曲面4K)两款产品。一系列长虹新战略的家庭互联网新终端从2014年开始陆续发布。

赞同 发布于 2022-11-29 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