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59问答欢迎你

抖音拉黑了是不是就互相取消关注了

抖音拉黑了是不是就互相取消关注了_抖音拉黑了是不是就互相取消关注了,解除了会复原吗显示全部

抖音拉黑了就是互相取消关注了,而且对方以后不再会收到自己上传视频的推送消息,也无法访问自己的个人页面,更加不能进行评论和点赞了,但您公开的视频对方还是可以看到,能够点赞,但无法接收到对方的信息。本视频由华为 P50 Pocket、HarmonyOS 3、抖音21.5.0录制..

收起 2022-09-03 18:31
回答数 10 人气值 1187

立即回答

已有10条答案
59问答网友 最佳答案

品牌型号:华为 P50 Pocket

系统:HarmonyOS 3

软件版本:抖音21.5.0

抖音拉黑了就是互相取消关注了,而且对方以后不再会收到自己上传视频的推送消息,也无法访问自己的个人页面,更加不能进行评论和点赞了。抖音把对方拉黑相当于屏蔽了与对方的任何沟通交互行为,这也意味着他的信息不会出现在你的列表上。但您公开的视频对方还是可以看到,能够点赞,但无法接收到对方的信息。

抖音用户如果拉黑了自己的粉丝,那么就会直接让对方取消关注,而且对方以后不再会收到自己上传视频的推送消息,也无法访问自己的个人页面。而用户如果想要解除拉黑的话,就需要先进入个人中心,在设置页面中选择“隐私设置”功能并选择“黑名单管理”选项,这样就可以从中点击解除拉黑了。

抖音上拉黑对方就等于屏蔽与对方的全部沟通交互,意味着对方的信息不会出现在你的列表上。但单方面拉黑对方的话,公开的视频对方还是可以看到,并且能够点赞,不过无法发送信息给我们。如果对方仍然关注你,那么你的动态对方还是看得到的。拉黑后对方发送的信息都会被拒收,但是对方依旧是能够点赞视频,除非将视频设置为私密或者是仅好友可见。

赞同 发布于 2022-09-03 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