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59问答欢迎你

破壁机的用途和功能能绞肉吗

破壁机的用途和功能能绞肉吗_破壁机能用来绞肉吗显示全部

破壁机是可以绞肉的,因为破壁机在进行功能设计的时候,是料理机的进化版,可以通过转刀的飞速转动,将肉馅儿进行粉碎,同时破壁机因为转刀比较钝。所以使用破壁机打的肉馅,会更加的细腻、有弹性,也可以打出像普通料理机一样大小的肉块。本视频由西屋破壁机、WFB-HS0466、录制..

收起 2022-11-29 18:34
回答数 10 人气值 183

立即回答

已有10条答案
59问答网友 最佳答案

品牌型号:西屋破壁机

系统:WFB-HS0466

破壁机是可以绞肉的,因为破壁机在进行功能设计的时候,是料理机的进化版,可以通过转刀的飞速转动,将肉馅儿进行粉碎,同时破壁机因为转刀比较钝。所以使用破壁机打的肉馅,会更加的细腻、有弹性,也可以打出像普通料理机一样大小的肉块。

使用破壁机绞肉的时候,要注意每次加入的肉量不能太多,需要分几次进行,将肉切得小一些。在使用破壁机的时候,要将其放在宽敞、平整的桌面上,千万不要放在桌面边缘,防止破壁机在使用之时出现动荡或者是跌落问题。并且还有避免在高温环境下使用,因为破壁机在工作之时,自身就会散发热量,如果再将其放在高温环境下,很容易导致电机被损坏。

破壁机用途和功能:

1、烹饪:破壁机有加热功能,可以用来烹饪食物,譬如说可以做宝宝的米糊,制作药膳,还有果酱等等料理。

2、榨汁:破壁机可以用来榨果汁、蔬菜汁等,还可以榨豆浆,集中了榨汁机和豆浆机的功能。

3、绞肉研磨:破壁机有搅拌、绞肉等功能,可以用来制作包子、饺子的肉馅、素菜馅等,同时它还能磨粉,将黄豆、玉米、大米、芝麻等都研磨成干粉。

赞同 发布于 2022-11-29 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