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59问答欢迎你

分页符和分节符区别

分页符和分节符区别_分页分节符的区别显示全部

1、分页符是上一页结束以及下一页开始的位置。分节符包含节的格式设置元素。2、分页符只有一个;分页符却有四种。3、分页符起到了将目标内容快速移动到当前页的下一页;分节符可以将文档的不同页面设置成不同的页面尺寸等等。本视频由联想拯救者Y9000P、Windows11、word2021录制..

收起 2022-12-01 18:16
回答数 10 人气值 138

立即回答

已有10条答案
59问答网友 最佳答案

品牌型号:联想拯救者Y9000P

系统:Windows11

软件版本:word2021

分页符和分节符的区别:

1、概念不同:分页符是分页的一种符号,上一页结束以及下一页开始的位置。Word可插入一个自动分页符(或硬分页符),或者通过插入手动分页符(或软分页符)在指定位置强制分页;分节符是指为表示节的结尾插入的标记。分节符包含节的格式设置元素,如页边距、页面的方向、页眉和页脚,以及页码的顺序。分节符用一条横贯屏幕的虚双线表示。

2、数量不同:Word里的分页符只有一个(对应的快捷键是Ctrl+Enter);分页符却有四种(包括下一页、连续、偶数页、奇数页)。

3、功能不同:Word里的分页符只是起到了将目标内容快速移动到当前页的下一页;分节符则是在起到将目标内容快速移动到当前页的下一页的功能外,还可以将文档的不同页面设置成不同的页面尺寸、页边距、纸张横纵向、水印的不同等等。

赞同 发布于 2022-12-01 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