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59问答欢迎你

onedrive是什么软件

onedrive是什么软件_onedrive是啥软件显示全部

onedrive是网盘类软件。OneDrive(前SkyDrive)提供储存档案的位置,让您几乎可从任何装置存取您的档案。现在透过SkyDrive for Android,您可以随时随地轻松存取和分享档案。本视频由iPhone 13 pro、IOS15.5、微软onedrive6.55录制

收起 2022-09-03 18:38
回答数 10 人气值 1145

立即回答

已有10条答案
59问答网友 最佳答案

品牌型号:iPhone 13 pro

系统:IOS15.5

软件版本:微软onedrive6.55

onedrive是网盘类软件。OneDrive(前SkyDrive)提供储存档案的位置,让您几乎可从任何装置存取您的档案。现在透过SkyDrive for Android,您可以随时随地轻松存取和分享档案。您也可以从手机将相片或影片上传到SkyDrive。

onedrive特色:

1、在Word、Excel、PowerPoint 和 OneNote等Office应用中轻松打开并保存 OneDrive文件。无论你身处何处,使用Office移动应用保持你的工作效率并2265实现协同工作。

2、适用于Android的OneDrive应用使你可以轻松处理你的个人和工作文件。

3、使用自动标记轻松查找照片。共享文档被编辑时,获取通知。访问所有设备上的照片和文件

4、共享最喜爱照片和视频的专辑。脱机访问你最重要的文件。你无法使用来自本地目录的帐户进行登录。

特别说明:

1、你的组织需要具有合格的SharePoint Online或Office 365企业订阅计划以使你能够登录到 OneDrive for Business。

2、只有在运行 Android 4.0或更高版本的设备上才能使用相机上传、搜索、排序和添加OneDrive for Business帐户等功能。

3、与朋友和家人共享文件、文件夹和照片。无需再上传大型电子邮件附件或使用U盘,只需通过电子邮件或文本发送链接即可。

功能亮点:

1、按需访问文件。在Windows10中访问所有OneDrive文件,不会占用电脑上的空间。

2、文档扫描。使用移动设备扫描文档、收据、名片和笔记等并将它们存储在OneDrive中。

3、个人保管库。在OneDrive个人保管库中添加保护层,以存储重要的文件和照片。

4、随处访问。无论身处何处,可随意在任何设备上访问、编辑和共享文件。

5、备份和保护。将文件和照片保存到OneDrive后,即使设备遗失了,它们也不会丢失。

6、共享与协作。使用Office应用与家人朋友保持联系,与他们共享文档和照片,同时实时协作。

赞同 发布于 2022-09-03 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