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59问答欢迎你

造成计算机中存储数据丢失的原因主要是

造成计算机中存储数据丢失的原因主要是_计算机关闭后存储的数据不会丢失的存储器是显示全部

病毒侵蚀、人为窃取、计算机电磁辐射 、计算机存储器硬件损坏。数据存储是数据流在加工过程中产生的临时文件或加工过程中需要查找的信息。数据以某种格式记录在计算机内部或外部存储介质上。本视频由联想拯救者Y9000P、Windows11、录制..

收起 2022-12-06 21:10
回答数 10 人气值 139

立即回答

已有10条答案
59问答网友 最佳答案

品牌型号:联想拯救者Y9000P

系统:Windows11

造成计算机中存储数据丢失的主要原因是病毒侵蚀、人为窃取、计算机电磁辐射 、计算机存储器硬件损坏。

数据存储是数据流在加工过程中产生的临时文件或加工过程中需要查找的信息。数据以某种格式记录在计算机内部或外部存储介质上。数据存储要命名,这种命名要反映信息特征的组成含义。数据流反映了系统中流动的数据,表现出动态数据的特征;数据存储反映系统中静止的数据,表现出静态数据的特征。

常用的存储介质为磁盘和磁带。数据存储组织方式因存储介质而异。在磁带上数据仅按顺序文件方式存取;在磁盘上则可按使用要求采用顺序存取或直接存取方式。数据存储方式与数据文件组织密切相关,其关键在于建立记录的逻辑与物理顺序间对应关系,确定存储地址,以提高数据存取速度。

赞同 发布于 2022-12-06 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