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59问答欢迎你

移动的和彩云是什么

移动的和彩云是什么_移动的和彩云是个什么东东显示全部

和彩云是中国移动面向个人和家庭场景的统一云存储产品,致力于成为5G时代个人和家庭的数字资产管理中心,满足用户各类数字内容资产如照片、通讯录、微信文件的云端存储、多端同步和在线管理等需求。本视频由华为P50、HarmonyOS 3、中国移动7.8.0录制..

收起 2022-12-06 21:14
回答数 10 人气值 138

立即回答

已有10条答案
59问答网友 最佳答案

品牌型号:华为P50

系统:HarmonyOS 3

软件版本:中国移动7.8.0

和彩云是中国移动面向个人和家庭场景的统一云存储产品,致力于成为5G时代个人和家庭的数字资产管理中心,以及基于数字资产的生活服务中心,为用户提供数字资产管理服务,满足用户各类数字内容资产如照片、视频、通讯录、微信文件的云端存储、多端同步和在线管理等需求。

和彩云具有安全、智能、丰富、便捷、不限速等特点,产品形态支持安卓、IOS、windows、mac、TV、微信/QQ小程序、iPad等多个终端,覆盖小中大屏,支持自动备份、智能相册、群共享、在线编辑、文件收集、云冲印、PC同步盘等。

和彩云为中国移动用户提供大存储空间,初始空间20G且用户可直接通过丰富的网盘活动,轻松领取1T、2T等更大容量的空间。用户可以随时随地将照片、视频、音乐、文件、资料等内容保存在和彩云网盘,并可跨终端随时随地查看、分享和下载。

产品主要特点:

1、安全可靠:数据加密保护隐私,个人保险箱双重保护、运营商级别安全保障。

2、不限速:上传下载不限速,支持5G网络环境下高速传输。

3、多端同步:Android、iOS、H5、Web、Wap、微信小程序等多端资产同步,免费体验PC同步盘。

4、大容量:开通会员后拥有2T大空间,并且可通过参与活动获得额外空间。

5、自动备份:一键开启自动备份,手机资料不丢失,支持手机相册、视频、音乐、微信文件等重要数据备份。

6、一键分享:支持外链、短信、QQ、微信等主流分享形式,文件传递更便捷。

7、会员免流量:中国移动用户开通和彩云网盘会员,可畅享超大容量定向免流,使用和彩云无惧流量消耗。

8、尊享云计划:以全球通用户为目标,打造专属会员特权,可体验高级别安全保障、手机端上传无限容量、额外8T超大空间、极速上传下载、上传下载免流量、亲情体验1+1、回收站有效期100天、单次转存文件数上限60000个、文件上传不限制的九大专属特权。

赞同 发布于 2022-12-06 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