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59问答欢迎你

模拟填报志愿修改密码有效吗

模拟填报志愿修改密码有效吗显示全部

模拟填报志愿修改密码有效。网上志愿填报模拟练习期间,考生若忘记密码无法登录,可通过所在报名点学校或报名地招生考试机构填写申请表,批准后进行密码重置;或者通过本人高考报名注册的手机号码进行密码重置。本视频由联想拯救者Y9000P、Windows11、录制..

收起 2022-09-03 18:42
回答数 10 人气值 1227

立即回答

已有10条答案
59问答网友 最佳答案

品牌型号:联想拯救者Y9000P

系统:Windows11

模拟填报志愿修改密码有效。网上志愿填报模拟练习期间,考生若忘记密码无法登录,可通过所在报名点学校或报名地招生考试机构填写申请表,批准后进行密码重置;或者通过本人高考报名注册的手机号码进行密码重置,密码重置后应登录系统修改密码。考生网上填报志愿模拟练习期间更改的密码,模拟练习数据清空后,最后设置的密码仍然有效。

模拟填报志愿的流程和正式流程基本一样,根据顺序,进行高考志愿的模拟填报,熟悉网上填报志愿系统。了解一些术语,比如要知道四线,即省控线、投档线、学校录取最低分数线、专业录取最低分数线,知道平行志愿、服从志愿、征求志愿、提前批次等术语的含义。

高考模拟志愿的填报时间一般都是在高考过后的一周左右的时间进行,根据省份的不同,模拟志愿的填报时间也不一致。高考模拟志愿填报可以不填,但是建议填,这样对正式填志愿时有帮助,现在主要是了解一下填志愿的流程。

模拟志愿可以不填,但是最好还是提前填一下模拟志愿,适应一下填报志愿的过程,否则正式填报的时候可能会出现问题。不过模拟填报的志愿在正式填报前会被清空,仍需要重新填报。

赞同 发布于 2022-09-03 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