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59问答欢迎你

微信群收款会自动提醒未支付的人吗

微信群收款会自动提醒未支付的人吗_微信群收款会自动提醒未支付的人吗怎么办显示全部

微信群收款会自动提醒未支付的人。微信群发起收款后,需要付款的群成员均会收到消息提示,如果群成员24小时未支付,群收款会对超过24小时未付款的好友发送系统提醒,让收款人避免主动提醒的尴尬。本视频由华为 P50 Pocket、HarmonyOS 3、微信8.0.25录制..

收起 2022-09-04 18:48
回答数 10 人气值 1171

立即回答

已有10条答案
59问答网友 最佳答案

品牌型号:华为 P50 Pocket

系统:HarmonyOS 3

软件版本:微信8.0.25

微信群收款会自动提醒未支付的人。微信群发起收款后,需要付款的群成员均会收到消息提示,如果群成员24小时未支付,群收款会对超过24小时未付款的好友发送系统提醒,让收款人避免主动提醒的尴尬。

微信“群收款”功能其实就是对之前AA收款功能的升级,用户可以在群聊中发起“群收款”,可以向微信好友收取人头平摊费用,也可以指定金额收费,对一些日常生活中的收款都很方便。发起收款后,需付款的群成员会收到消息提醒,同时,“群收款”会对超过24小时未付款的好友发送系统提醒,让收款人避免主动提醒的尴尬。

不过,用户必须通过实名认证后才能正常使用群收款功能,同时,微信团队提醒用户付款前需确认对方身份,注意支付安全,群收款支持按总金额/总人数进行收款,也支持按人填金额进行收款(每人支付不同的金额),收到的款会自动存入微信钱包。

如果想要取消群收款就需要在你发起的收款项目点击停止收款即可取消群收款,然后返回到聊天界面长按群收款,像删除聊天信息一样将它删除,就可以当做什么都没发生了。当然这是在群好友没有响应收款的情况下,如果好友已经交钱,那么停止收款也只能停止没有交钱的好友,已交钱的就只能手动退回去了,群收款的好处就是大家都不尴尬。

赞同 发布于 2022-09-04 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