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59问答欢迎你

雪糕刺客是什么意思

雪糕刺客是什么意思_雪糕是什么意思?显示全部

雪糕刺客是网络流行语,天价雪糕的代名词。指的是雪糕包装往往平平无奇,但却很昂贵。它就像躲在便利店冰柜里的暗器,一不留神就给你狠狠地刺上一刀,因此被网友称之为雪糕刺客,也就是天价雪糕。本视频由、、录制

收起 2022-09-05 18:39
回答数 10 人气值 1111

立即回答

已有10条答案
59问答网友 最佳答案

雪糕刺客是网络流行语,天价雪糕的代名词。指的是雪糕包装往往平平无奇,但却很昂贵。它就像躲在便利店冰柜里的暗器,一不留神就给你狠狠地刺上一刀,因此被网友称之为雪糕刺客,也就是天价雪糕。

雪糕刺客中的钟薛高,是成立于2018年3月的新晋雪糕品牌,名称取自谐音“中雪糕”,意为“中国的雪糕”,它是一个网红品牌,也是因为高价而成为了雪糕中的异类,最近钟薛高还因为“31℃室温下放1小时不化”、“雪糕烧不化”等话题上了热搜,“雪糕刺客”也因此被广泛关注。

2022年7月1日起,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的《明码标价和禁止价格欺诈规定》施行。该规定提及:不标示或者显著弱化标示对消费者或者其他经营者不利的价格条件,诱骗消费者或者其他经营者与其进行交易属于价格欺诈行为。社交平台上,“发现雪糕不标价可立即投诉”、“7月起雪糕刺客或将无处遁形”等话题取而代之。

赞同 发布于 2022-09-05 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