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59问答欢迎你

iso镜像文件怎么装系统

iso镜像文件怎么装系统_使用ISO系统镜像文件安装电脑系统的方法显示全部

1、下载iso镜像文件系统文件包,然后将它解压。2、文件解压之后,我们便能够找到一个名字为setup的文件夹,双击它。3、这个时候桌面就会出现了一个新的程序安装提示,等待一分钟。4、桌面弹出了一个安装更新的窗口,我们点击“获取最新安装更新”。5、选择“我接受许可条款”。6、点击“下一步”。7、左键选择系统盘,然后..

收起 2022-09-06 18:36
回答数 10 人气值 1118

立即回答

已有10条答案
59问答网友 最佳答案

1、下载iso镜像文件系统文件包,然后将它解压。如果需要解压的文件为winrar,只需要使用左键双击就能够成功解压了。如果是cd格式的文件,那么我们则需要右键点击,然后选择“解压到当前文件夹(X)”。  

2、文件解压之后,我们便能够找到一个名字为setup的文件夹,双击它。

3、这个时候桌面就会出现了一个新的程序安装提示,等待一分钟。

4、桌面弹出了一个安装更新的窗口,我们点击“获取最新安装更新”。

5、选择“我接受许可条款”。

6、点击“下一步”。

7、左键选择系统盘,然后点击“下一步”。

8、如此,iso镜像文件就开始安装了。

赞同 发布于 2022-09-06 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