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59问答欢迎你

坐飞机可以带电动剃须刀吗

坐飞机可以带电动剃须刀吗_坐飞机能随身带电动剃须刀吗显示全部

坐飞机可以带电动剃须刀。刀片式剃须刀不能带上飞机,只能随行李托运。除非没有刀片的,也就是自动剃须刀,可以随身携带乘坐飞机。针对电动产品的限制,主要是针对锂电池的。只要锂电池容量不超标,是不会影响将电动剃须刀随身带上飞机的。本视频由、、录制..

收起 2022-09-07 18:49
回答数 10 人气值 1131

立即回答

已有10条答案
59问答网友 最佳答案

坐飞机可以带电动剃须刀。刀片式剃须刀不能带上飞机,只能随行李托运。除非没有刀片的,也就是自动剃须刀,可以随身携带乘坐飞机。针对电动产品的限制,主要是针对锂电池的。只要锂电池容量不超标,是不会影响将电动剃须刀随身带上飞机的。

大部分的机场都是可以携带电动剃须刀的,但是像河内、岘港、首都等机场是都不允许携带的,如果遇到不允许的情况,只需要把剃须刀放在行李箱里,一起托运就行。

根据相关规定,飞机上既不能托运也不能随身携带的物品有:枪支、军用或警用械具类(含主要零部件),爆炸物品类,管制刀具,易燃,易爆物品,毒害品,腐蚀性物品,放射性物品,其他危害飞行安全的物品,如可能干扰飞机上各种仪表正常工作的强磁化物、有强烈刺激性气味的物品等;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禁止携带,运输的物品。

飞机上不能随身带,但是可以办理托运的物品有:具有威胁力的器具,蓄电池,茶水饮料,刺激性物体,防狼喷雾,凝胶贴布,肥料,漂白水,棒球棍等。

赞同 发布于 2022-09-07 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