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59问答欢迎你

ppt数据分析图表制作教程

ppt数据分析图表制作教程_如何制作ppt图表分析显示全部

1、首先在电脑桌面中,找到并打开PPT进入。2、在顶部选项卡中,找到并点击插入选项。3、在插入选项中,找到并点击图表。4、选择一个图表类型,点击确定。5、插入图表后,在弹出的Excel表格中,将其修改为需要的数据。6、修改完成后,关闭Excel表格即可。本视频由Redmibook Pro 15、Windows 7、PowerPoint201..

收起 2023-02-11 18:45
回答数 10 人气值 172

立即回答

已有10条答案
59问答网友 最佳答案

品牌型号:Redmibook Pro 15

系统:Windows 7

软件版本:PowerPoint2016

图文步骤:

1、首先在电脑桌面中,找到并打开PPT进入。在顶部选项卡中,找到并点击插入选项。

2、在顶部选项卡中,找到并点击插入选项。

3、在插入选项中,找到并点击图表。

4、选择一个图表类型,点击确定。

5、插入图表后,在弹出的Excel表格中,将其修改为需要的数据。

6、修改完成后,关闭Excel表格即可。

总结:1、首先在电脑桌面中,找到并打开PPT进入。2、在顶部选项卡中,找到并点击插入选项。3、在插入选项中,找到并点击图表。4、选择一个图表类型,点击确定。5、插入图表后,在弹出的Excel表格中,将其修改为需要的数据。6、修改完成后,关闭Excel表格即可。

赞同 发布于 2023-02-11 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