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59问答欢迎你

Word文档怎么横向排版

Word文档怎么横向排版_word文档怎么横向排版打大字显示全部

1、首先我们打开一个文档,可以看到这里的Word是竖向排版的。2、点击上面的“页面布局”,在下拉菜单中选择“页面距”。在二级菜单中选择“自定义边距”。3、在页面设置对话框中,选择“横向”并点击确定。4、此时页面就变成了横向排版。本视频由Lenovo E580、Windows 10、WPS Office 13.0.503.101录制..

收起 2022-09-12 18:38
回答数 10 人气值 1146

立即回答

已有10条答案
59问答网友 最佳答案

品牌型号:Lenovo E580

系统:Windows 10

软件版本:WPS Office 13.0.503.101

在制作Word文档时,我们经常会根据不同的内容进行排版。除了内容,页面也有也需要进行调整,比如将Word文档的页面由竖向调整为横向。今天我们就来学习下Word文档横向排版的方法。

方法和步骤

1、首先我们打开一个文档,可以看到这里的Word是竖向排版的。

2、点击上面的“页面布局”,在下拉菜单中选择“页面距”。在二级菜单中选择“自定义边距”。

3、在页面设置对话框中,选择“横向”并点击确定。

4、此时页面就变成了横向排版。

赞同 发布于 2022-09-12 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