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59问答欢迎你

Word自定义项目符号怎么设置

Word自定义项目符号怎么设置_word中如何设置项目符号显示全部

1、打开一个Word文档,选中段落文本,单击右键,选择项目符号和编号。2、弹出对话框,点击自定义。3、点击自定义后弹出自定义对话框,然后选择一个图标,也可以点字符里面去选一个图标。点击确定就可以了。本视频由Lenovo E580、Windows 10、wps office 13.0.503.101录制..

收起 2022-09-14 18:39
回答数 10 人气值 1125

立即回答

已有10条答案
59问答网友 最佳答案

品牌型号:Lenovo E580

系统:Windows 10

软件版本:wps office 13.0.503.101

除了系统自带的项目符号以外,我们还可以对Word的项目符号进行自定义设置。具体该如何操作呢?下面给大家具体介绍下。

方法和步骤

1、打开一个Word文档,选中段落文本,单击右键,选择项目符号和编号。

2、弹出对话框,点击自定义。

3、点击自定义后弹出自定义对话框,然后选择一个图标,也可以点字符里面去选一个图标。点击确定就可以了。

赞同 发布于 2022-09-14 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