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59问答欢迎你

Word怎么突出显示文字

Word怎么突出显示文字_word文字突出显示怎么设置显示全部

选择需要添加底纹的文字内容,点击【开始】,点击【突出显示】图标,可以对文字起到提亮、突出显示的作用。本视频由Lenovo E580、Windows 10、wps office 13.0.503.101录制

收起 2022-09-14 18:45
回答数 10 人气值 1141

立即回答

已有10条答案
59问答网友 最佳答案

品牌型号:Lenovo E580

系统:Windows 10

软件版本:wps office 13.0.503.101

在使用Word时,我们可以通过添加一些底纹,让需要重点展示的文字变得更加突出。下面给大家介绍Word怎么突出显示文字。

方法和步骤

一、突出显示

选择需要添加底纹的文字内容,点击【开始】,点击【突出显示】图标,可以对文字起到提亮、突出显示的作用。

二、底纹色

选定需要添加底纹的文字,点击【开始】,点击【字符底纹】图标。就可以完成底纹设置。

三、背景色

进入【页面布局】-【背景】,选择相应的颜色,就可以为整个页面添加颜色。

赞同 发布于 2022-09-14 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