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59问答欢迎你

Word选择文本的多种方法

Word选择文本的多种方法_在word中选择整个文本的方法有显示全部

1、选择单个文字和词组,直接拖动鼠标即可。2、将鼠标光标移到选定行的左侧空白处,当变成反向的鼠标箭头是单击左键即可选中整行文字。3、将鼠标移到段落左侧的空白区域,当光标变成反向箭头时双击鼠标左键即可选中整段。4、将鼠标光标移到文档左侧的空白区域,当鼠标变反向时,连续单击三次即可选中全篇。5、同时修改或删..

收起 2022-09-15 18:40
回答数 10 人气值 1137

立即回答

已有10条答案
59问答网友 最佳答案

品牌型号:Lenovo E580

系统:Windows 10

软件版本:wps office 13.0.503.101

在编辑Word文档时,少不了对文字的选取。那么除了通过鼠标选取连续的文字外,还有什么选取方式呢?下面给大家介绍下具体方法。

方法和步骤

1、选择单个文字和词组,直接拖动鼠标即可。

2、将鼠标光标移到选定行的左侧空白处,当变成反向的鼠标箭头是单击左键即可选中整行文字。

3、将鼠标移到段落左侧的空白区域,当光标变成反向箭头时双击鼠标左键即可选中整段。

4、将鼠标光标移到文档左侧的空白区域,当鼠标变反向时,连续单击三次即可选中全篇。

5、同时修改或删除不连续的文本,只需要先选择一个文本区域,按住Ctrl键不放,然后用鼠标拖动选择其他所需选择的区域即可。

赞同 发布于 2022-09-15 1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