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59问答欢迎你

Word表格边框颜色怎么设置

Word表格边框颜色怎么设置_word文档表格边框颜色怎么设置显示全部

1、双击打开待处理的 Word 文档,表格内外边框颜色默认都是黑色的。 2、单击表格左下角选中表格,点击上方菜单栏的【开始】菜单。 3、点击【边框】按钮,在打开的菜单中,点击最下方的【边框和底纹】菜单项。 4、在打开【边框和底纹】配置窗口中,选择边框颜色和宽度,然后点击下方的【确定】按钮..

收起 2022-09-17 18:39
回答数 10 人气值 1133

立即回答

已有10条答案
59问答网友 最佳答案

品牌型号:Lenovo E580

系统:Windows 10

软件版本:wps office 13.0.503.101

给Word文档里的表格,设置上边框颜色,可以让表格内容更加突出和美观。不仅如此,我们还可以将边框线的颜色自由设置。那么Word表格边框颜色怎么设置呢?

方法和步骤

1、双击打开待处理的 Word 文档,表格内外边框颜色默认都是黑色的。

2、单击表格左下角选中表格,点击上方菜单栏的【开始】菜单。

3、点击【边框】按钮,在打开的菜单中,点击最下方的【边框和底纹】菜单项。

4、在打开【边框和底纹】配置窗口中,选择边框颜色和宽度,然后点击下方的【确定】按钮。

5、回到文档页面,可以看出表格内外边框已经呈现出刚刚设置的颜色。

赞同 发布于 2022-09-17 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