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59问答欢迎你

Word怎么调整字间距

Word怎么调整字间距_word中如何调整字间距显示全部

1、首先打开Word文档,然后输入几个字,然后选中其中几个字,点击字体符号。2、弹出的字体设置对话框,选择字符间距。设置缩放比例,选择间距。3、有三种选项:标准、加宽、紧缩。选择其中一种,点击确定就可以了。4、最后就可以看到,字间距就被调整了。本视频由Lenovo E580、Windows 10、wps office ..

收起 2022-09-17 18:44
回答数 10 人气值 1160

立即回答

已有10条答案
59问答网友 最佳答案

品牌型号:Lenovo E580

系统:Windows 10

软件版本:wps office 13.0.503.101

在Word文档中,我们可以将文本里的字符缩放,设为扁体字或长体字,或者将文字的间距缩小或扩大。那么我们该怎么设置呢?下面给大家介绍下方法。

方法和步骤

1、首先打开Word文档,然后输入几个字,然后选中其中几个字,点击字体符号。

2、弹出的字体设置对话框,选择字符间距。设置缩放比例,选择间距。

3、有三种选项:标准、加宽、紧缩。选择其中一种,点击确定就可以了。

4、最后就可以看到,字间距就被调整了。

赞同 发布于 2022-09-17 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