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59问答欢迎你

word目录页码不对怎么修改

word目录页码不对怎么修改_word修改后目录和页码不对怎么解决显示全部

1、首先,在电脑桌面上打开修改后的Word文档,把鼠标光标定位在目录的位置处。2、然后,在定位的目录的空白处双击鼠标左键,并点击左上角出现的更新目录。3、或者,在双击定位的目录的空白处后,再右键单击定位的目录的空白处,在弹出的菜单列表中点击编辑域。4、最后,在弹出的更新目录的小窗口中点选只更新页码或者更新整..

收起 2022-09-18 18:36
回答数 10 人气值 1159

立即回答

已有10条答案
59问答网友 最佳答案

品牌型号:戴尔Latitude 7320

系统:Windows 10 home

软件版本:Word2019

图文步骤:

1、首先,在电脑桌面上打开修改后的Word文档,把鼠标光标定位在目录的位置处。

2、然后,在定位的目录的空白处双击鼠标左键,并点击左上角出现的更新目录。

3、或者,在双击定位的目录的空白处后,再右键单击定位的目录的空白处,在弹出的菜单列表中点击编辑域。

4、最后,在弹出的更新目录的小窗口中点选只更新页码或者更新整个目录的选项,再点击确定按钮即可。

赞同 发布于 2022-09-18 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