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59问答欢迎你

Word合并单元格怎么弄

Word合并单元格怎么弄_word怎么合并单元格?显示全部

1、打开一个带有表格的Word文档,我们选中其中的两个单元格。2、之后我们进行右击。在弹出的界面中我们点击合并单元格,这样我们就合并单元格了。本视频由Lenovo E580、Windows 10、wps office 13.0.503.101录制

收起 2022-09-18 18:41
回答数 10 人气值 1139

立即回答

已有10条答案
59问答网友 最佳答案

品牌型号:Lenovo E580

系统:Windows 10

软件版本:wps office 13.0.503.101

在Word操作中,有时需要拆分单元格,有时又需要将多个单元格合并,那么这时该如何操作呢?下面告诉大家Word合并、拆分单元格怎么弄。

方法和步骤

一、合并单元格

首先,我们打开一个带有表格的Word文档,我们选中其中的两个单元格。

之后我们进行右击。在弹出的界面中我们点击合并单元格,这样我们就合并单元格了。

二、拆分单元格

点击其中一个单元格,在出现输入符时,我们右击选择拆分单元格。在弹出的界面中直接点击确定,这样我们就拆分了单元格了。

赞同 发布于 2022-09-18 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