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59问答欢迎你

直播平台的acu是什么意思

直播平台的acu是什么意思_虎牙直播的acu什么意思显示全部

直播平台的acu是指直播上面的平均同时在线玩家人数,在直播平台中,主播签约后都会要求日acu达到一个标准,比如日acu3000,即表示按照一个月计算,每日平均同时在线人数要大于等于3000人数。本视频由华为P50、HarmonyOS 3、虎牙直播10.0.21录制..

收起 2023-04-29 18:41 1
回答数 10 人气值 1705

立即回答

已有10条答案
59问答网友 最佳答案

品牌型号:华为P50

系统:HarmonyOS 3

软件版本:虎牙直播10.0.21

直播平台的acu是指直播上面的平均同时在线玩家人数,在直播平台中,主播签约后都会要求日acu达到一个标准,比如日acu3000,即表示按照一个月计算,每日平均同时在线人数要大于等于3000人数。

以虎牙直播为例,acu是表示平均同时在线玩家人数。即在一定时间段抓取一次数据,以一定周期为期限;周期内的ACU可取时间段的平均数据。在虎牙直播平台中,许多主播签约以后都会要求日acu达到一个标准,比如日acu4000,即表示按照一个月计算,每日平均同时在线人数要大于等于4000人数。而虎牙直播acu为一个月计算一次数据,毕竟工资就属于月结。

虎牙直播acu的类似术语:

1、DAU(Daily Active User):表示日活跃用户数量,常用于反映网站、互联网应用或网络游戏的运营情况。

2、MAU(monthly active users):表示月活跃用户人数,作为在线游戏的一个用户数量统计名词,数量越大意味着玩这款游戏的人越多。

3、PCU(Peak concurrent users ):表示最高同时在线玩家人数,但没有太大的意义。

赞同 1 发布于 2023-04-29 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