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59问答欢迎你

旺旺名是什么

旺旺名是什么_天猫旺旺名是什么显示全部

旺旺名字就是淘宝账号名称,也叫淘宝会员名。旺旺号是淘宝里面对其身份认证的一个id,无论是买家、卖家、达人都是使用一个账号进行登录认证的。同时也可以根据手机淘宝、支付宝这些途径对其旺旺号码进行查看。本视频由华为P50、HarmonyOS 3、淘宝10.14.0录制..

收起 2023-05-08 18:42
回答数 10 人气值 184

立即回答

已有10条答案
59问答网友 最佳答案

品牌型号:华为P50

系统:HarmonyOS 3

软件版本:淘宝10.14.0

旺旺名字就是淘宝账号名称,也叫淘宝会员名。旺旺号是淘宝里面对其身份认证的一个id,每一个用户的旺旺号码永远只有一个,无论是买家、卖家、达人都是使用一个账号进行登录认证的。同时也可以根据PC网页端、手机淘宝、支付宝这些途径对其旺旺号码进行查看。

淘宝会员名由5-25个字符组成(包括小写字母、数字、下划线、中文),一个汉字为两个字符,且会员名不能全为数字,请按照要求设置你的会员名。淘宝会员注册成功后,你可以使用该会员名登录淘宝网、天猫、阿里旺旺、千牛、阿里巴巴网站等阿里巴巴旗下网站、客户端。

会员在选择其淘宝会员名、淘宝店铺名或域名时应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不得包含违法、涉嫌侵犯他人权利、有违公序良俗或干扰淘宝运营秩序等相关信息。淘宝网会员的会员名、店铺名中不得包含旗舰、专卖等词语。

根据淘宝相关规定,一张身份证只能注册一个淘宝账号,同时不同对其账号(旺旺)进行修改,只能对其昵称进行进行修改。其次,如果您有违规的话,商家可以标记你的旺旺号,倘若一旦被标记,那么你的旺旺号就会被降权。

赞同 发布于 11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