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59问答欢迎你

微信转账待入账是什么意思

微信转账待入账是什么意思_微信转账有个待入账是什么意思显示全部

意思就是已转到你的账了,还没有真正进入你的账户的钱。微信支付好友转账支持实时到账、2小时到账、24小时到账。付款方选定到账模式,待收款方确认收款以后,资金按付款方选定的时间入账对方零钱账户。本视频由华为P50、HarmonyOS 3、微信8.0.25录制..

收起 2023-05-08 18:47
回答数 10 人气值 155

立即回答

已有10条答案
59问答网友 最佳答案

品牌型号:华为P50

系统:HarmonyOS 3

软件版本:微信8.0.25

微信转账待入账的意思就是已转到你的账了,还没有真正进入你的账户的钱。因为2016年12月1日起,微信支付好友转账支持实时到账、2小时到账、24小时到账。付款方选定到账模式,待收款方确认收款以后,资金按付款方选定的时间入账对方零钱账户。

微信的延时到账功能一个重要的应用场景就是预防诈骗,因为微信转账一旦被对方接收,对方可以将钱款转移,诈骗份子更会通过多次转账洗白钱款,到时候再找找回来就变得极为困难,即使是微信和警方,都会十分麻烦。

而延时转账相当于多了一道屏障,这个屏障可以让我们在延时转账期间内,可以通过其他渠道找回被骗的钱款。当然,要想退回转账被领取的钱款,也不是我们自己能轻易操作就退回的,需要联系腾讯客服或者报警,让警方去处理。

微信转账待入账若是对方在24小时内未领取成功,系统会自动进行退回,自己是不可以主动申请撤回的,可以让对方先领取,然后再转发给你。需要注意的是原路退回是指若使用零钱进行转账付款,则资金退回零钱(实时到账);若使用银行卡进行转账付款,则资金退回付款银行卡(到账时间为:1-3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资金的入账。

赞同 发布于 11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