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59问答欢迎你

ppt怎么无边距打印

ppt怎么无边距打印_ppt怎么无边距打印2页显示全部

1、首先在电脑桌面中,打开要进行打印的PPT,然后点击进入。2、进入PPT后,在PPT的主页面中,找到顶部选项卡中的文件,然后点击。3、在文件页面中,在左侧选项中,找到打印选项并点击。4、在打印页面中,找到设置选项中的整页幻灯片并点击,再点击打印即可。本视频由Redmibook Pro 15、Windows 7、PowerPoin..

收起 2023-02-11 18:31
回答数 10 人气值 179

立即回答

已有10条答案
59问答网友 最佳答案

品牌型号:Redmibook Pro 15

系统:Windows 7

软件版本:PowerPoint2016

图文步骤:

1、首先在电脑桌面中,打开要进行打印的PPT,然后点击进入。进入PPT后,在PPT的主页面中,找到顶部选项卡中的文件,然后点击。

2、进入PPT后,在PPT的主页面中,找到顶部选项卡中的文件,然后点击。

3、在文件页面中,在左侧选项中,找到打印选项并点击。

4、在打印页面中,找到设置选项中的整页幻灯片并点击,再点击打印即可。

总结:1、首先在电脑桌面中,打开要进行打印的PPT,然后点击进入。2、进入PPT后,在PPT的主页面中,找到顶部选项卡中的文件,然后点击。3、在文件页面中,在左侧选项中,找到打印选项并点击。4、在打印页面中,找到设置选项中的整页幻灯片并点击,再点击打印即可。

赞同 发布于 2023-02-11 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