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59问答欢迎你

淘宝给差评卖家会有影响吗

淘宝给差评卖家会有影响吗_淘宝卖家给差评对买家有什么影响显示全部

淘宝给差评卖家会有影响。影响淘宝店铺的信誉分,差评越多,店铺的信誉分也会减少,信誉分减少之后,商家信誉也会下降,那么整体的销售都会被影响,会直接下降。本视频由iPhone 13 pro、IOS15.5、淘宝10.14.0录制

收起 2022-09-03 18:34
回答数 10 人气值 1142

立即回答

已有10条答案
59问答网友 最佳答案

品牌型号:iPhone 13 pro

系统:IOS15.5

软件版本:淘宝10.14.0

淘宝给差评卖家会有影响。影响淘宝店铺的信誉分,差评越多,店铺的信誉分也会减少,信誉分减少之后,商家信誉也会下降,那么整体的销售都会被影响,会直接下降。

淘宝给差评,卖家还会被减少推送。我们每次打开淘宝上面都会为你推荐一下店铺的东西,而为你推荐的东西都是根据你平时买东西的喜好推送。但是如果你的店铺差评多,系统是不会推送你的店铺的。因为差评多给人的印象就不好,所以你的店铺是不会被推送。

如果在淘宝投诉卖家成功,卖家不仅会受到淘宝的处罚,还会被扣分和降权,这对淘宝店铺的生意有很大的影响。淘宝平台为了维护买家的利益,在确认淘宝卖家开始运营淘宝店铺时,必须先缴纳一定的保证金,才能正常经营。如果淘宝店铺被投诉违规,淘宝也会扣除一定的保证金来处罚卖家。

如何避免收到差评:

1、选择好的供货商和产品。如果产品质量不好,你要知道买家如果收到货后,不认同你产品的质量,你会很麻烦的。不只要你对自己的产品有信心,抱着凡事凭良心的态度去做产品,你生意差都难。商品描述相符。商品上架前或发货前,一定要仔细检查,避免因为商品描述不符、尺码不符而导致差评。

2、做好客服的服务态度工作。下单前,一定要查此款的型号有无存货,没有就告诉客户!发货的时间,最好明确说给客人听,不要含糊!如果今天发不了货,要和顾客沟通一下是什么原因。发货后,一定及时填单!每天的快递进度,可以留言发给顾客!如果碰到特别慢的快递,用手机短信给顾客说明一下,争取顾客的理解。

3、物流以及包装情况。提高发货物流效率和速度,即刻解决买家对产品的急切心情,提升服务质量环节,尽量避开造成买家因为等待时间太长产生的的抱怨心情,降低中差评的可能性。升包装质量增添拆包愉悦的心情,赠送有意义的的小赠品或者红包引导顾客好评,都可以在买家收到包裹货留下很不错的第一印象甚至惊喜,不仅是避开中差评更重要是可以主动引导顾客进行好评。

4、职业中差评。首先要做到的就是完善好自己店铺的基础设置。仔细再仔细的检查店铺。尽量避免漏洞的产生,让职业差评师有利可图。针对职业中差评的情况,我们可以直接发起申诉,让小二撤回这条评价。

赞同 发布于 2022-09-03 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