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59问答欢迎你

蚂蚁森林能量成熟时间可以更改吗

蚂蚁森林能量成熟时间可以更改吗_如何更改蚂蚁森林能量成熟时间显示全部

蚂蚁森林能量成熟时间不可以更改。因为时间都是系统在后台直接设定的,用户根本没有修改入口,而且就算是支付宝官方工作人员,也是没办法修改的,毕竟这本身就是一个已经写好的程序,它只会按部就班地运行。本视频由vivo X70 Pro、OriginOS 1.0 、支付宝10.2.60.8000录制..

收起 2024-03-26 18:34
回答数 10 人气值 117

立即回答

已有10条答案
59问答网友 最佳答案

品牌型号:vivo X70 Pro

系统:OriginOS 1.0

软件版本:支付宝10.2.60.8000

蚂蚁森林能量成熟时间不可以更改。因为时间都是系统在后台直接设定的,用户根本没有修改入口,而且就算是支付宝官方工作人员,也是没办法修改的,毕竟这本身就是一个已经写好的程序,它只会按部就班地运行,除非是支付宝的程序员帮你改动,否则,蚂蚁森林能量时间修改是完全不现实了。

蚂蚁森林能量会在每天上午5-8点期间产生,可能存在数据延迟的情况,您可以耐心等待关注。每个用户每个自然月最多产生10个缴费业务的绿色能量球。每天绿色能量产生以后,需要满足相应低碳行为24小时才可以收取,例如:昨天中午12:00做了一笔缴费,今天上午绿色能量产生后不能立即收取,需要等到12:00,也就是缴费行为的24小时之后,才可以收取。

非好友需要先添加为好友,每一个好友的绿色能量球,每天只能收集一次,每次收集的数量由系统随机决定。同时,若好友的能量球数值已低于初始数值30%,则不可被他人收取,只能本人收取。

赞同 发布于 1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