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59问答欢迎你

qq小耳朵标识是什么意思

qq小耳朵标识是什么意思显示全部

qq小耳朵标识意思是设置了语音听筒播放模式。听筒模式的意思是对方说的语音,不是通过喇叭外放,而是通过听筒收听的,如同接听电话般。所谓的听筒模式,实际上就是用户选择调取“听筒设备”来播放语音。本视频由iPhone 13 pro、IOS15.4、腾讯QQ9.5.9.28650录制..

收起 2024-03-26 18:40
回答数 10 人气值 121

立即回答

已有10条答案
59问答网友 最佳答案

品牌型号:iPhone 13 pro

系统:IOS15.4

软件版本:腾讯QQ9.5.9.28650

qq小耳朵标识意思是设置了语音听筒播放模式。听筒模式的意思是对方说的语音,不是通过喇叭外放,而是通过听筒收听的,如同接听电话般。所谓的听筒模式,实际上就是用户选择调取“听筒设备”来播放语音,通过这种操作方式来保护用户的隐私。

qq听筒模式打开:打开手机qq,点击联系人,选择联系人发送过的语音信息。在播放语音信息的下方点击“免提”即可切换为听筒模式。

qq听筒模式关闭:手机打开qq,在消息页面,点击一条语音消息。在语音消息,qq听筒模式是打开的,然后长按点击一条语音消息。出现选项,点击【免提播放】。免提播放语音,就可以关闭qq听筒模式了。

赞同 发布于 1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