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59问答欢迎你

快递一旦被拦截就无法取消拦截吗

快递一旦被拦截就无法取消拦截吗_快递拦截之后能不能取消拦截显示全部

快递被拦截是可以取消拦截。如果是收件人,但是货物是发件人要求暂扣拦截的话,可能无法取消;如果是发货人,可以直接快递公司申请。不过这些都是有时间要求,超出时间限定,有可能会直接退回发件地。本视频由iPhone 13 pro、IOS15.4、录制..

收起 2024-03-27 18:40
回答数 10 人气值 122

立即回答

已有10条答案
59问答网友 最佳答案

品牌型号:iPhone 13 pro

系统:IOS15.4

快递被拦截是可以取消拦截。如果是收件人,但是货物是发件人要求暂扣拦截的话,可能无法取消;如果是发货人,可以直接快递公司申请。不过这些都是有时间要求,超出时间限定,有可能会直接退回发件地;具体拦截事宜,需要直接联系快递公司沟通。

快递拦截的意思是:寄件人打快递客服电话要求拦截,终止派送原路返回。只有发货方才可以拦截。如果物流信息显示拦截成功,就说明快递公司接到了发货方的停发通知。其中,有可能是快递公司分拣错误,也有可能是收货人联系不上,一直无法收货导致拦截。

快递中途拦截的前提是未被签收以及还没派件才行,一旦被签收或正在派件都无法拦截。想要拦截快递,只需打电话与快递公司联系,然后与客服反馈拦截快递的要求并核对快递单号以及身份信息。

赞同 发布于 1个月前